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Godmother’s Penang 2 days trip (part I)

难得我在槟城四年了,终于我亲爱的‘敢吗党’的中学死党来槟城玩了!

交待了巴士过到槟威大桥时通知我,结果不小心看错了桥,让我早到巴士站一会儿,

不过不用紧,我还是开心的!

第一天,星期五

早上大概七点到了我家,就先休息,一整夜从新山上来十个钟的巴士是非常累的嘛!

第一站

早餐-我们去了Anson Road ‘点心之家’

DPP_60

*我也好久没去那里吃了,印象中的‘点心之家’是很好吃,很热闹,很多样式的,

但是这一次让我们失望了,我想我不会再去了吧~

第二站

槟城Air Itam极乐寺

到了极乐寺,天气不错,阴阴凉凉的,停好车就往山上爬!

DPP_67

在上山的途中,上镜的诗丝摆了个推广大马旅游的pose!

DPP_70

乌龟池,多到其中一只龟的壳已经被压到一个坑都跑出来了!

看不清楚的话,click这张照片来看个清楚!

DPP_73

Photogenic诗丝,这张照片拍摄时,有个‘安娣’也不能顶,

‘哎哟’到很大声!哈哈!诗丝,你好野!

DPP_109

到了这七层楼的万佛塔,建于1930年,拥有三种不同建筑特色:

底层的十角形是中国风;中间层次是泰国风;最高的皇冠则是缅甸风!

DPP_120

图解:话说我那三位好朋友要躲在角落吓我(我和静怡走比较慢),

结果他们吓到走在我前面的印度人!哈哈!

最后笑到……上气不接下气了咯!

DPP_104

到山顶,来看看这30.2m,建于2002年的观音妈铜像

DPP_105

我们还没老!活力四射!

DPP_107

离开极乐寺前,跟门神GIVE ME FIVE!!!拜拜!

*原本要去吃LONGKANG旁的槟城LAKSA,但是下很大雨,

还买了一把伞,所以就回家先~

敬请期待Godmother’s Penang Trip (part II)!!!

baboon 红屁猴

12.00am 14112010

觉得不错?请多多支持!

PART II is her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