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我家的可爱女人~

成功的男人,背后总有个女人;
我虽然还没成功,但是也有一个可爱女人在背后一直支持着我~

话说那位可爱的小姐,之前可是很酷,一直骂粗话,粗鲁到死,老妈子讲她,她还敢不爽了!真气死我了!

可是啊~ 她越来越可爱了哦

现在的她,虽然还是有些粗鲁,可是却能每天让我很开心,一直耍宝,闹来闹去。

天真可爱的她,以前我刚养鱼的时候,一回到家,他就会坐在鱼缸前,看着那些鱼,
然后用她自然可爱的声音叫:“鱼鱼~!”, 看了真想疼她够够力力!

现在养了两只小猫咪,她就忘了那条鱼,一回家就喊:“Dooo Dooo!” “猫猫!”
然后就忘了我这个大叔!真是妒忌那两只小可爱!

她最喜欢看娱乐版,李嘉诚说是没用的东西,不要读太多,跟她说了还是只看娱乐,海。。。

偶尔她喜欢唱儿歌或儿童时代的游戏歌儿,而且还是很长又没有point的歌词,
但是她却能记住,我只能看着我的可爱宝贝傻笑~ 哈哈!


爱死你了! XOX

2 comments: